伯明翰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

2014-12-29

u=381600256,1879924118&fm=15&gp=0.jpg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创建于1957年,前身为伯明翰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是全英唯一专门培养旅游、餐饮及娱乐管理等方面人才的高等学府,主要以零售学、餐饮管理学、旅游管理等学科闻名于世 UCB是英国伯明翰大学的附属学院,因此所有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是由英国伯明翰大学授予.

大学一直侧重于提供针对接待、旅游、休闲与服务行业的教育,优势专业有:旅游管理、商务、厨艺管理、教育、会展管理、食品和消费者管理、食品零售管理、食品市场管理、传媒、旅游管理、市场管理、会所管理、运动管理、运动疗法、旅游疗养管理。

UCB教学研究设备优良,拥有图书馆、学生资料中心、现代语言中心、健康美容沙龙、食品饮料测试实验室、影音制作室和剧院。学校图书馆设有英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和旅游期刊中心,拥有大量专业资料,在线数据及网络系统信息。学生会下设足球、划船、滑雪和登山等俱乐部,健康休闲俱乐部内设举重区、心血管训练室和有氧表演厅。

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中心,临近繁忙的会议、宾馆区,诸如全国室内剧场、国际会议中心均在几步之遥。城里的旅游、购物、商务区也在学校公寓步行距离之内。大学提供现代化的专建学生宿舍楼,提供书房兼卧室的单间和共用的厨房与卫生间。宿舍楼位于市中心,离学院、商店、酒吧、餐馆、火车站和长途客车站都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