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2014-12-29

 8.jpg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拥有英国教育史上多个第一,查尔斯王子曾担任大学校长,现任校长为罗德里·摩根阁下,他在2000年-09年期间担任威尔士第一部长职务,在任时间长达9年10个月之久,为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第一部长。

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大学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与欧美100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其中也包括交换学生等项目。大学现有15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 名留学生。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斐声国际。其中,14 个院系被英国的高等教育委员会( Higher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 Exercise ) 评为优秀,包括计算机学、数学、心理学、管理、法律、 经济学、地理、社会学、生化、护理学、英语等学科。 其中土木工程和计算机分别曾被英国《卫报》 (Guardian) 评为全英第一位与第三位, 2002 年《泰晤士报》(times)大学排名中,材料工程排名第 4 名、化学工程排第 4 名、电子工程第 9 名、计算机排第 9 名。法学院和新闻媒体系均属英国发展最快的院系之一。斯望西大学提供本科,研究生多种课程层次,广泛的课程适应更多不同要求的不同学生。多层次的教学水平,和多姿多彩的课程能够满足更多学生不同的要求,更适合他们未来的工作与发展。

此外,斯旺西大学座落在斯旺西市中心地带,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大学,更是少有的花园海滨式大学。大学面海靠山,座落在巨大的辛格顿公园内。校园与海滩进紧紧相依,只需几步就可以到达海边,在教室里和宿舍里都可以随时随地的欣赏美丽的海滩和迷人的大西洋。主校园被数个公园包围着,其中最著名的是辛格顿公园,里面有“园中园”植物园和百草园,公园里的树林、樱花、松鼠、天鹅,湖泊,各种鸟儿组成了一幅完美图片。这里有欧洲最美的自然景观格尔半岛,世界最美丽的海上日落。大学校园被英国大学生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是离海最近的大学,成为众多英国学生的首选大学。